关于开展2022-2023学年第二学期太阳成集团tyc122cc本科课程助教岗位选聘工作的通知

作者:发布时间:2023-02-21浏览次数:365


根据《太阳成集团tyc122cc本科课程助教岗位实施细则(试行)》文件要求,现将2022-2023学年第学期太阳成集团tyc122cc本科课程助教岗位申报及选聘工作等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助教选聘条件及要求

1.应聘助教岗位者须是我校全日制在校研究生。

2.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,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,身心健康、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。

3.修读过应聘课程且成绩优良,或具备担任应聘课程助教的专业基础知识。

4.每位老师的每门课程(教学班)只能聘任1个助教。

5.在同一助教工作期间,助教不能兼任不同课程(老师)的助教,也不得兼任助管工作。

、工作安排

1.2月20日前,学院依据有关要求组织申报课程助教岗位,填写《2022-2023学年第二学期本科课程助教岗位信息汇总表》(纸质和电子各一份),由学院助教工作小组负责人签字、学院盖章后报教务处审核。

2.2月21日前,学院在学院网站上发布助教岗位选聘工作通知,公布经批准的课程岗位信息、助教选聘工作细则、工作安排、咨询电话及咨询人等,接受学生咨询、报名及资格审查工作。

3.2月23日前,根据学院公布的岗位信息,应聘学生填写《太阳成集团tyc122cc本科课程助教岗位申请表》(纸质和电子各一份),在规定时间内交设岗学院审核。

4.2月27日前,学院组织考核选拔、确定拟入选名单,并公示无异议后将《2022-2023学年第二学期本科课程助教岗位聘任名单汇总表》报教务处审定。

5.2月28日前,学院完成助教岗前培训,培训合格后安排助教上岗履行职责。

相关事项

1. 本科课程助教岗位为学生提供相应报酬,具体标准本科硕士400元/月,博士600元/月 。

2. 报名咨询电话:58235140,马老师。

3. 后附《太阳成集团tyc122cc本科课程助教岗位申请表》

太阳成集团tyc122cc2022-2023学年第二学期本科课程助教岗位需求信息汇总表

开课学院

助教课程名称

授课对象

课程性质

程学时

选课人数

上课时间

主讲教师姓名

备注

太阳成集团tyc122cc

GIS空间分析

21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

专业(必)

32

85

周二上午34

丁园圆

已有助教人选

太阳成集团tyc122cc

空间数据结构I

地信20(1)(2)

专业(必)

48

85

1-16周五56

施国萍

 

太阳成集团tyc122cc

地理信息系统原理

地科师范21级

学科(必)

48

79

周五34节

王丽

  

太阳成集团tyc122cc本科课程助教岗位申请表.docx